给自己的心灵美美容,如果你不漂亮;给自己的心灵美美容,如果你想变得更漂亮;给自己的心灵美美容,如果你想美丽常驻。
给心灵美容,让自己的心灵善良起来。卡西莫多,长相丑陋又聋的钟楼怪人,他却有着善良的心。当爱丝美拉达被送上绞刑架时,他不顾一切要救下这位善良美丽的女孩。最终爱丝美拉达因他的善良被打动了,爱上了他。被上流社会视为粗野贱民的卡西莫多,
他那丑陋的身躯里装的是善良和充满人性美的心灵。他不漂亮,可他却让自己的心灵善良了起来。美容后的心灵是善良的,它往往能感染到人的灵魂。
给心灵美容,让自己的心灵纯洁起来。10月13日下午,在佛山年仅两岁的女孩小悦悦被一辆汽车撞倒并碾压,几分钟后又被一小型货车碾过,七分钟内18个路人竟无一出手相救。最后,一个拾垃圾的阿姨把小悦悦救起。因抢救无效,小悦悦在21日凌晨去世。18个路人冷漠路过却无一人上前,尤其让人痛心,他们匆忙的脚步将要赶向哪儿?问其原因,答案居然是怕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只因内心的多疑而送走了一位无辜的生命。给自己的心灵美容,美容后的心灵会是纯洁的,它可以让人们放下心中的顾虑。
给心灵美容,让自己的心灵无私起来。他总是看到别人,还需要什么,他总问自己,还能多做些什么。他是雷锋传人,郭明义。他20年献血6万毫升,是其自身血液的十倍多,他为希望工程,身边工友和灾区群总捐款20万元,先后资助了180多名特困生,而自己家中却几乎一贫如洗。郭明义长期奉献,不计报酬,的确是当代雷锋。美容后的心灵是无私的,它可以帮助千千万万的人。
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人的美并不在于外貌、衣服和发式,而在于他的本身,在于他的心,要是人没有内在美,我们常常会厌弃漂亮的外表。的确,心灵美容很重要,它可以使你变得与众不同,能让自己美丽的心灵感染到人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