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把钥匙属于自己
假如我有一把金钥匙,开启命运之门的钥匙,当我们跨过这个门槛,你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
在那里,科学的大门敞开着。2003年10月15日“神舟”5号飞船的成功发射,亿万中国人为此而沸腾,中华民族终于有了一位属于自己的宇航员——杨利伟。中国这个响亮的名字终于在世界航天技术领先水平的行列中出现了。这一切都是科学的力量。然而登月计划仍然在继续研究着,我要用这把金钥匙打开科学的大门,让登月计划再一次在世界瞩目下成功完成。上帝啊,请让我拥有一把金钥匙吧,让科学的力量再一次让中国腾飞!
在那里,智慧之门敞开着。当我们走进这个门时,你将会发现每个人的智商都相差无几,但是他们现在的作为却有很大的区别。有些人凭借着自己的勤奋与努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而另外一些人以为自己有着不同凡人的智商,不努力照样能够成功,他们的想法实在是大错特错。而我正要用金钥匙让每个人都拥有平等的机会,未来的成功之路将让他们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有句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以你现在所看到的世界便是这个样子的。上帝啊,请让我拥有一把金钥匙吧,让懒惰的人尝尝懒的苦头吧!
在那里,医学之门敞开着。当你走进这扇门时,里面的每一个人都是那样的红光满面、神采奕奕。那儿,不会有病魔的挑战。无辜的“白衣天使”再也不会被无情的SARS病毒夺走年轻的生命。一个个天真的儿童再也不会被禽流感病毒夺走幼小的生命,一个个母亲也不会因此而悲痛欲绝。上帝啊,请让我拥有一把金钥匙吧,不要再让可恶的病魔夺走善良人的生命啦!
在那里,公道之门敞开着。当你走进这个世界,你不会听到任何被冤枉的声音,听到的只会是老百姓们叫好的声音。因为那儿一个个贪官污吏都将被送入监狱,这时候,他们才会醒悟。而此时人间一切美好的东西都不再属于他们,陪伴他们的只有那冰冷的铁窗。无论怎样,他们都无法弥补曾对老百姓、社会、国家的损失。那儿一切见义勇为的好人都将得到幸福之神的照顾,而你也会听到“某某某因见义勇为而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的消息。他们将验证“好人一生平安”这句话。上帝啊,请让我拥有一把金钥匙吧,让人间处处有爱,处处充满真情。 上帝,请让我拥有一把金钥匙吧,我要让人们懂得互相团结,互相谦让,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让世界从此变得繁荣、美好、公正、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