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十一国庆节假期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动物园”,那里人山人海,有川流不息的人群。
一走进门,我看到了很多可爱的小动物,不仅如此,这里的风景还很美,路边种了很多花,有菊花,桂花,桂花香飘万里,让人们都闻到它的香味。还有牡丹,还有一些不知名的花,一眼望去美不胜收,接着我往前走,就看见了一座小桥,小桥的周边都是碧绿的湖水,当我站在桥上看着湖面,当微风拂过,好像呢喃细语,有时湖面上也会出现这样的波纹,原来是调皮的天鹅在湖里冒险,游动时,使湖面出现波纹,终天鹅露出了头向我们打招呼,仿佛在说:“你们好!你们好!欢迎来到我们的家。”接着我和妈妈走到一片树林里,我看见了凶猛的大老虎,但是它被困在牢笼里无法展现它的威力,走着走着我看见了奔腾的骏马,在辽阔的草原上跑,四蹄生风,真威风啊!自从这次去了动物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动物也就没有这美丽的动物园,所以以后一定要保护好小动物们,不要让它们受到任何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