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荆门,这是一座美丽的山城。
未来家乡的山被茂密的森林覆盖,到处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看不见一丁点裸露的土地,绿色绕城,城在绿中。茂密的森林不仅给我们挡住了风沙,还为我们输送了大量的氧气,让我们生活在空气清新的
环境里。
未来家乡的污水经过处理排放出来,竹皮河的水更加清澈,整条河象玉带穿城而过,两
岸是人们休闲。散步。健身的好地方。
未来家乡城区高楼林立,街道宽阔整洁,绿树成阴;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各种电动汽车。太阳能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各种各样的人行天桥像彩虹一样横跨在街道上,使城市更加美丽壮观。
街道上的人们更加文明,没有吸烟,也没有大声喧哗;买东西的人们不再用塑料袋,而是用环保纸袋和布袋;人们不再乱扔垃圾,而是分类扔入垃圾箱。
未来的家乡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人们更加文明幸福地生活工作在这座美丽的城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