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
未来的家乡,空气更清新,树木更茂盛,水更清,天更蓝。
未来家乡的街道,路上行驶的汽车放出的都是新鲜的氧气,不再是以前那样难闻的废气了。马路也变了,都是用植物等材料做成的,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每个路口都会有一个栏杆。红灯时,行车道的栏杆会自动落下。绿灯时,栏杆会自动升起。街道上所有的清洁工都是机器人,他们把每一个街道都清理得干干净净。快没电的时候,“吃”一些垃圾,就能继续工作了。
如果人们不把垃圾放进垃圾箱而乱丢垃圾,垃圾箱就会去处罚他们,因为垃圾箱也被科技人员改造成机器人了。 未来家乡的污水,经过处理排放出来,使水更加清澈,整条河像玉带穿城而过,两岸是人们休闲、散步、健身的好地方。
未来家乡城区高楼林立,街道宽阔整洁,绿树成荫,花坛里各种各样的花争奇斗艳,各种光能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各种各样的人行天桥像彩虹一样横跨在街道上,使城市更加美丽壮观。
未来的家乡,人们的生活环境更加优美,生活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