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厦门。我未来的家乡是一个美丽、可爱、梦幻的家乡。未来的家乡空气清新甜润,天空变得湛蓝深远,小溪银光闪闪,十分诱人。在那连绵起伏的山峰上,大雁从远处掠过山顶,蝴蝶在百花丛中飞来飞去,美丽极了!
那时候,人们不在乱砍伐树林,因为,人们知道了树木的重要和意义。工厂的黑烟不在排放到人们居住的家园,不再污染到人们居住的环境了。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清脆的鸣叫声在空中荡漾。人们不在随地吐痰了,因为它们知道那是一个不好的行为。人们也不在乱丢果皮或纸屑了。 以前的家乡空气常会被车子的尾气污染,未来的家乡不再会被汽车的尾气污染了,大家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未来家乡的汽车不再需要汽油,不会再排放出尾气,而是用太阳能哦!!这种汽车不但
可以在有太阳光的天气开,而且是下雨天开也没关系,因数它会把太阳光转化成电力,当然也是没有尾气的。
未来的家乡是一个干净、散发清香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