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儿行千里母担忧??”那句句叮咛、声声嘱托,让我至今难忘。说起父母,我的心就涌起无限的感激。父母为了我的成长,呕心沥血,无怨无悔。
记得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里,刚刚进入梦乡的我突然在睡梦中惊醒并且咳嗽不止,妈妈连忙打开灯,问我:“怎么了?”我说:“有点冷 。”妈妈摸摸我的额头,“哎呀!发烧了。”父亲连忙背起我向医院跑去。由于天气十分寒冷,我连打几个喷嚏,妈妈听见了,连忙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给我披上。
到了医院妈妈搂着我。安慰我别害怕,鼓励我要坚强。爸爸跑上跑下,一会儿挂号,一会儿交医药费,马不停蹄,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医生看过后,打了退烧针,吊上点滴,父母亲围着我团团转,一会给我喝水,一会给我量体温,他们始终守护着我??
早晨起来一看,父母的眼睛已经布满了血丝,妈妈给我端水喂药,爸爸给我炖鸡汤,还勉励我与疾病作斗争,教我顽强地站起来。
母亲的爱温柔而体贴,犹如春天里灿烂的阳光,带给我温暖,带给我光明; 父亲的爱神圣而庄重犹如狂风中的一把稳定而沉着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父母的爱,犹如天降甘霖,让我难以忘怀,写到这,我的心里像打翻了醋,酸酸的,是他们的爱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499字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爱
母爱是默默地陪伴,在我需要时,她伸出温暖的手抚摸着我,在我失望时,她是鼓励;在我哭泣时,她是笑容;在我害怕时,她是勇气。
记得有一次夜里,大家都进入了梦乡,我感到全身发热,心想:去喝杯热水应该会好一点吧!于是,我起床去喝水,因为天太黑了,再加上我身体不舒服,所以我把鞋子穿错了,左脚穿成右脚,右脚穿成左脚。走到客厅,我摇摇摆摆地,一不小心把玻璃杯掉在了地上,把正在睡熟的妈妈惊醒了,妈妈马上跑了出来,并打开灯,问:“宝贝,你怎么了,没事吧?”随后,妈妈看我脸色苍白,摸摸
我的额头,大吃一惊地说:“你发烧了!”我不知如何是好,妈妈马上扶起我坐下,然后帮我量体温、找药。38。5℃,妈妈看了,马上背起我,用飞快的脚步把我送到了医院,1个小时,2个小时,3个小时过去了,妈妈始终围着我团团转,打完针回家后,妈妈帮我擦手,敷毛巾??
第二天早上,我退烧了,起床一看,妈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流出了感动的泪水,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是呀!在记忆的长河中,父母为我付出了很多。人们说:母爱是干旱时的雨露,母爱是寒冬里的热茶??母爱如山,母爱如海,母爱如天??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母爱。491字
口译交际习作六
我的看法是作为一位母亲就要对自己的子女负责,在孩子做错事的时候要明辨是非,然孩子汲取教训,改邪归正。填写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
对半懂不懂、自以为懂其实不甚懂道理的孩童,在犯错误时屡教不改的情况下,应该对孩子进行惩罚,目的是以助他们快快长大。因为母亲希望孩子远离虚伪、懦弱、残忍、狡诈这些最肮脏的品质。我认为打与不打都是对孩子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