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为题作文500字
“鸟兽含冤入画图,鱼虾抱恨葬浆污。花伤不见蜂蝶舞,山痛悲观万木枯。”——题记
环保是一种品味,是对高质量生活的追求,不是一味的追求物质上的。在追求衣食行的同时,在居住方面我们也不能含糊。不可以仅追求有容身之所就可以,而不顾周围是否有垃圾堆,空气污浊。我们所要追求的是一个世外桃源。
环保是一种时尚潮流。追求时尚,人们往往想到的只是衣服、鞋子、化妆品……难道环保就不是一种时尚?这股潮流是永不止息的。它的保质期是无限期。它不会因为另一种食物的产生,而被踢出时尚界。
环保是大自然的生命线。它与环保紧紧相栓。只有环保它偌大的生命体才不会受到伤害。只有人人提高环保的意识,那么大自然会活得更缤纷。倘若人类还是一味的伤害它,那么它也将失去生命的光泽。
环保不是一味的讲究卫生,而是人与自然的和谐,一旦出现裂痕,先受害的是大自然,但是真正受伤害的是所有的生命体。
“来如春梦几多时,去似朝云无觅处。”环保就恰如水中月、镜中花,人人都会说,但没有人能真正的说清楚,环保到底是什么。
环保为我们建立了一个美丽的环境,为我们输送新鲜的空气,它提高了人们的生活素质。让更多的人融入到环保的行列,行动起来,为社会尽一份力。
我倡议:保护环境,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