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
校园美丽极了!大叶榕把一片片金叶撒下,小草把绿衣服换下,穿上了美丽的黄衣服。
早上,秋风吹来,校园里传来一阵阵朗朗的读书声,使人神清气爽。秋风吹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可爱的小鸟展翅飞翔,还有的像美丽的羽毛那样旋转,又飘飘摇摇地落下。
中午,温暖的阳光照射下来,我们飞奔往沙地里玩耍,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沙像金子一样灿眼,摸上去热乎乎的。这时,秋风吹来,让人感到凉快极了。
下午,树阴下偶然听见小鸟的叫声,使人感到一阵阵睡意。 啊,秋天的校园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