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一处景物写好,写长。要写上自己所看到的,细细地描述,把看到的景物按照一定的顺序写下来(方位顺序:移步换景的顺序,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东南西北等等顺序;还有时间顺序:早上、中午、傍晚,白天、晚上等等),写上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想法,用上丰富的修辞方法,使文章更加的精彩。
秋天的公园 我走进公园。阵阵秋风一吹,满地的红叶,好像朝霞洒满了一地,真是美级了。秋,是个色,香,味俱全的季节,色,香,味之外,还有声与光,那时秋声与秋日,此时,绚丽缤纷的秋色使我眼花缭乱,应接不暇。 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一片茫茫无际的小草,碧绿的小草上点缀着各种各样的菊
花它们像一个个少男少女手拉着手在广阔的草地上跳着欢快的舞蹈。抬头仰望,天空瓦蓝瓦蓝的,洁净得好像刚洗过的蓝宝石,使人感到秋高气爽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熙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
我爱秋天的小花园
我爱金色的秋天,更爱秋天的花园。我家附近就有一座小花园,就是那种很小很小的街心小花园。花园虽小,但在秋天的时候却也是盛满了秋色。
那一声声唧唧的知了声已从树里消失了,那一棵棵翠绿的树木,也换上了黄色的睡裙,那呼呼的秋风也匆匆地赶到了花园......
花园的四周围着短短的绿栏杆。我漫步在秋天的小花园里,一股迷人的芳香迎鼻扑来。队伍。再着那一棵棵梧桐树,好像在认真地观看军事表演, 秋风吹打得半黄半绿的叶子哗哗直响,好像在拍手叫好。这里还有几棵枫树呢,那本来碧绿的叶子被凉爽的秋风一吹就变红了。花园的右边墙上还种着爬山虎,它们就像挑剔的小姑娘,一会儿要穿绿色的衬衫,一会儿又要穿美丽的红裙子,一会儿要换上黄色的外衣。一阵秋风吹来,地上落满了红的、黄的、半黄半绿的叶子,好似给花园的小径铺上了一层花地毯,美丽极了。
我常常坐在花园的长椅上仰望这晴朗的天空。千姿百态的白云深深迷住了我。在秋日柔和阳光照耀下,一片片白云熠熠生辉,绚丽多彩。它轻轻地飘浮着,有时像白纱一样轻柔,有时又像棉絮一样柔软。此时,我的思绪常常随着白云飘得很远很远......
啊!我爱你,秋天的街心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