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2
一走进学校的大门,就可以看见左边的一个大花坛,大花坛里盛开着菊花,月季花等等。你看,那几株菊花有的已经开完了,像一张张快乐的笑脸。有的半开着,像害羞的小姑娘正眨着眼睛偷偷的望着这个美丽的世界呢!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一个小孩子正在睡觉,不肯起床呢!月季花发出迷人的香气,使你每次经过这里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停下来闻一下这迷人的香气。
操场的四周种满了树,有梧桐树,有香樟树,有柏树,有松树……现在有许多树都开始在掉叶子了,而那松树和柏树依然苍翠欲滴,像一个个忠诚的卫士在守卫着我们美丽的家园。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呀!
迷人的秋色
秋天到了,天色也渐渐变凉了。秋天的早晨,乳白色的雾迷迷蒙蒙,各种事物都沐浴在晨雾里,蒙蒙胧胧,若隐若现。
我睁开睡眼,从暖和的被窝里起来了,赶紧穿上衣服,背上书包去上学了。路边有一排排的树,绿带黄的叶子轻轻摆动着,偶尔几片蝴蝶似的树叶在空中飞舞,那么轻盈,那么优雅。秋风像尖尖的细针刺在你的脸狭上,又痛又冰,不一会儿我的脸已成了一个熟透了的苹果。 (自己的感受)
走着走着路过了一条小溪,小溪在缓缓的流淌,哗哗的溪水在低声诉说,让人有一种凉丝丝的舒适感。水面上闪烁着耀眼的白点,像黑夜的繁星。水面上泛起层层波纹,然后又悄声无息的消失。(自己看到的事物的描述)幽静的小溪在早晨显得那样优雅美丽,宛如一个恬静,温柔的小姑娘。(我的想象)
景色宜人的秋天,让我们有无限的感慨和无限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