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
书包,它是我们小学生不可缺少的伙伴,有了它的帮助,我们的学习用品有了它们自己的小天地。我介绍的是我的书包。我的书包特别大,四四方方的。它的颜色是由紫色、粉色、和灰色组成的,正面有粉色的小浣熊的图案,上面还有两行醒目的几个英文字母;背面有一对双肩带,背上它你不觉得吃力。它不仅漂亮,而且功能齐全,里里外外4个包,2个袋子,它们各有各的用途。
书包的两边各有一个小网兜,左边常常装着我为我遮风挡雨的雨伞,右边则装着为我补充水分的小水瓶,成了我很好的“上学安全保障库”。
书包里面的大包一共有两层,还有一个小包。第一层里放着各门功课的课本和笔盒;第二层居住着练习册家族,当到了做作业时,大大小小的和练习册们可就忙坏了,一会儿是习字册出来,一会儿又是黄冈在忙碌,它们都争先恐后地帮我巩固一天里所学的新知识。小包里装着各种各样修正贴与涂改带,每当粗心的我记笔记或做作业时写错字,它们可就帮上我大忙了。
书包外面的包里装着许许多多的本子,每当老师布置抄写的作业时,它们便会挺身而出。包里还有一个口袋,我常常把单词本与课程表放在里面。
书包默默无闻的为我服务,我爱我的书包,今后我会更加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