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这样的我这样的我
说起性格分析,就不得不说起星座了,关于这个准不准呢,也是众说纷纭。我是本着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观点来看的。鄙人白羊座。
白羊特性一:热情。可能小时候更热情一点吧,单刀直入地我向发光体一样,有求必应。随着随岁月的沉淀,我慢慢内敛了一点,更理智的热情着。毕竟能力有限,在能力范围内,我还是很乐于助人的,
在我看来,大部分人在助人的时候还是蛮开心的,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何乐而不为呢,可能这时候还会分泌更多的多巴胺,让我们感受更多的幸福感。相对应的,热情是有了,但持续时间不够久,我是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想一出是一出,风风火火的,坚持下来的少,华丽丽的开头,平淡的结尾,猜中了开头却没能猜中结尾。
白羊特性二:坦率。我是个够坦率的人,但不会对所有人都坦率。我本身喜欢有事儿就说事儿的人,也是这样对身边人的。直来直往可能是一大特点了,不过,事情总是过犹不及的,热情冲动之下,坦率直接的我可能会口不择言。我本身也追求坦率直接,简单明了,可岁月有教会我必要时要圆滑点,太直接了难免会中伤彼此。话说,良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暖暖的很贴心,这样又何尝不好呢。
白羊特性三:果断。杀伐决断,当机立断绝对是我的独门绝技。不喜欢犹犹豫豫,婆婆妈妈。犹豫,踌躇难断是人之常情,我尽可能的避免,很多事情犹豫过后结果还是相同的,何必不早点结束呢。经常面对妈妈的唠叨,怎么办呢,果断地听妈妈的话,做个乖乖女,所以我们之间非常的和谐;有时候,有些事情会有分歧,山人自有妙计,先斩后奏,父母不满,也只能从轻发落了。左右摇摆不定就这样逐渐远去。
白羊特性四:富有想象。这可能是比较孩子的一面吧,想象力丰富也从小就有的。小时候会搞一些小东西,然后玩儿的不亦乐乎,可能这就是自high吧。平时我讲述事情的时候比较形象生动,究其根本原因,我给事情插上了想象力的翅膀,让它看起来比较美。有想象力以后,生活都变的丰富多彩了呢。
白羊特性五:固执己见。我是个蛮固执的人,这个我是承认的,很坚持自己的想法,有点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只是大部分情况下比较固执,人嘛,必须是有点性格的嘛,固执一点,那又何妨,认定了,怎么办呢。只要不是滴水不进就
好了啊。 白羊特性六:喜欢自由。原谅我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孩子气的人肯定是热爱崇尚自由的。对于自由的要求也没有很严苛,只是需要自己的一点点空间,无拘无束。属于自己的时间,使自己更独立,做一个孤独而自由的灵魂。在自己的空间里安安静静,给自己一个完整的自己。现在的人大部分是寂寞,衍生了各种聊天工具,来派遣寂寞;真正独立自由的人是孤独的,孤独自由的灵魂。在时间被各种事情或人占用去的时候,对自由的渴望就更强烈了,有时候喜欢自己静静的呆着,不说话,给自己一段时光。可能这些是大家都需要的吧。
总得来说,我是多重性格的。行走在自卑与自负的巅峰,有时候很自信,很相信自己,可有时候却不是这样,坚信着你不坚强谁替你勇敢的信条,果敢的用自卑和自负给了自己生活的起伏。时而内向时而外向,在陌生人多的场合,我还是比较内敛的,自认为不是人来熟的性格,是比较慢热的;熟人的场合那就比较open了,我是这么向熟人宣称的抽风掩盖了我深邃的内涵,但它一直存在。安静而又躁动,安静的沉淀着自己,躁动的融入这繁华世事。是屌丝是文青,作为资深屌丝,穷占了主导地位,对此,有着和土豪做朋友的强烈诉求,可能我是个伪文青,但我一直追求高冷格调,力争做一个文艺好青年,孜孜不倦。
这就是我,是烟色不一样的烟火。在与自己不断的自处中,慢慢的成长着,过程中,心情就像是坐了喷射机,时
起时落。做人呢,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