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小狗
我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狗。小狗长着一身洁白的毛,小狗一跑起来,就像一团雪球在滚动。一双圆溜溜又机灵的眼睛藏在长长的绒毛里,一对耳朵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非常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做好战斗准备。狗不仅调皮,而且很富有音乐感。
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录音机走来,我猜测可能是小狗发现那音乐是从录音机传出来的了!小狗在录音机旁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摇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小狗特别爱吃饼干,我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牛奶拉花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
这就是我家调皮的小狗,你喜欢吗?
当时,我一个人在深山里,没有人和我玩,我就和它玩。因为他很黑,但又有点白,我叫他小灰。
小灰开始很不听话,经常在房间里随地大小便,妈妈经常拖地,还叫我不要把它带到房间里来。可是我对它的行动很喜欢,就还是经常带到房间里来。有时,他在房间里,看见妈妈来了,就像犯错误一样走道我的旁边,躲在我的后面。它很贪吃,有时,我会拿一点饭给它吃。他看见我就会摇着尾巴向我走过来,看看我手里的东西是不是吃的。他也很玩,有时常常咬我的裤角,叫我和他去玩。而且一玩就不肯停下来。有时妈妈看见我在玩,会说我:“你又在玩了。”可她从来不说小灰。当时,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狗玩不骂它,我在玩就要骂我?当然,小灰在很多方面做得不好还是要被妈妈骂的。但是,久而久之,我只要叫一声小灰,它就会应声跑到我的面前。有一次,我堆了很多的小泥人,然后叫了一声:“小灰。”小灰以最快的速度来到我的面前。我对小灰说:“它们(泥人)是敌人,它们很厉害,你要战胜它们。”小灰汪的一声,表示明白。他向泥人跑去,然后用头撞那些泥人,只见一个泥人在受到它的攻击时便应声倒下而且又恢复了泥巴的样子。之后就有很多的泥人都倒下了。我在那里拍手叫好,小灰有直直的立在我的面前,头向上翘,好像在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小菜一碟。”
反正,在我7岁之前,它一直是我很好的伙伴,之后长大了,不怎么关心它了,它也开始淡淡地忘记我了。
我和小狗我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Betty,圆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双琥珀色的大眼睛。它有一条粉嘟嘟的舌头,到了夏天总是伸出一大截。它的四肢强壮有力,爪尖是白色的。真逗人喜爱。它还会做过警犬,我做过女警呢,你们是不是有些不相信,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不回来吃饭,我一个人吃好饭带小狗出去玩。我们快速地跑到小区的花园,和Betty玩扔球游戏,突然小狗的耳朵竖了起来,然后向王阿姨家跑去,我当时又好奇又着急,好奇的是小狗怎么会突然跑向王阿姨家呢?着急的是小狗跑得那么快,会不会跑丢,这可是奶奶的宝贝啊!在情绪很复杂时,我跑了上去,跑到王阿姨家的门口时听见Betty的叫声,我跑上去一看,可傻了眼。两个小偷正被小狗紧紧地咬住衣服,使他们走不了。那两个小偷看见我说:“小朋友,这是你的狗啊。”“对,怎么了?”我说小偷又说“快把我们放了,不然休怪我们不客气”我越听越气,把电话拿起正准备打110时,他们突然把衣服脱了赶紧跑了,我也赶紧拿着电话,边跑边打电话给110,而且嘴里还喊着:抓贼了!抓贼了!居民们都听到了有人在抓贼,便纷纷下楼,帮我一起抓贼。经过我们的努力,小偷被我们抓了,最后警察叔叔来了,不仅抓了这两个小偷,而且还表扬了我和小狗,居民们也说我是小勇士。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把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他们对我们翘起了大拇指。
经过这件事,我和Betty的关系越来越好了,我爱小狗!
暑假我把作业带上去乡下奶奶家玩几天,我一进大院,就看见一只小花狗。它偏瘦,穿着一身黄白相间的“衣服”。长长的腿,黑溜溜的眼睛,扁扁的鼻子,小巧玲珑的嘴,非常可爱。
我的脚刚刚迈进门,它就“汪、汪、汪……”地叫了起来,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要把我“吃”似的。我连忙退了几步,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奶奶把狗抱起来,我快速进了家,小狗还在盯着我,很不友好的样子。中午吃饭时,我首先把碗里的骨头给小狗吃,小狗看了看我,直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你!”它低下头津津有味地啃起了骨头,不一会就把骨头吃完了,就又来向我要。我心想:这小家伙真贪吃,有了我可以喂它骨头吃,或许它不会再来咬我了。于是我就把几块骨头扔在地上他见了又去吃了。吃完饭之后它果然不再对我那么凶了,反而对我十分友好。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吃了早饭就去在做作业,过了一会儿小花跑到我身边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我们一起玩行吗?”我没理它继续做我的作业,他见我不答应,就跳在桌子上,闻闻这儿,闻闻那儿,过了一会儿,它还在桌子上我便说:“乖狗狗快下去,我做完了作业再来和你玩”它好像听明白了我的话,便走开了。一小时后我做完了今天的作业收拾好东西便去和小 狗玩。
过了几天,我要回去了。小花见了便跟在我后面,好像是来送我的,一直跟着我直到我上了车它才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