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誓词
人的一生,只有三天。昨天已逝,明日待来。把握今朝,只争分秒。面对困难,勇往直前。自强不息,誓夺第一。学会“三考”,拥有“三心”。不曾付出,没有回报。回首青春,无怨无悔。我坚信: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改变人生!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注:三考(思考、会考、析考)三心(恒心、耐心、细心)
班级誓词10:抬头,挺胸,我自信;
流泪,流汗,我成功。
我们不是纨绔子弟,我们不是千金小姐,我们是有良知的人,不自卑,不自傲,决不放纵自己。我们是有骨气的人,别人能做到的,我们一定能做到,而且,能做得更好!我们用智慧和汗水,打造幸福的明天,我们用专注和发愤,杀入大学之门!
班级誓词11:在这人生转折的关键时刻,我们高一( 1 )班49名同学庄严宣誓:成长于乐中这片热土,聆听恩师们的教诲,感受父母的恩情,心怀报效祖国之志,我们高一( 1 )班全体同学正以饱满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全力以赴的迎接每一次考验。我们决心做到学习上“静、专、思、主”,纪律上“严、细、明、实”,我们相信高一( 1 )班每一个学生都是乐中最好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