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誓词
这( )最后的()天内,我决心:克服艰苦,排除万难。狠抓落实,攻克知识堡垒。面对考试,沉着冷静;不骄不馁,吸取教训;面对作业,不叫苦累;认真完成,吸收经验;面对老师,大胆请教;面对同学,互相督促。向着高考,我们奋斗。战术上重视它,战略上藐视它。以沉着的心态,坚定的信念,迎接每一天的挑战。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不留下一分的遗憾,不留下一生的悔恨。用我们的心血和汗水,去绽放胜利的花朵。用我们的决心与意志,去奏响成功的凯歌。我们,为了自己的理想而拼搏,我们为了父母的期望而努力;我们,不能有负于老师的辛勤。我们,不能有负于学校的嘱托。我们是高( )班的一分子,我们为 ()班而骄傲,我们要用自己的成绩来为()班写下辉煌的一页,我们要一起赢对高考的独木桥。 班级誓词:
我坚信我是一名优秀学生。学习是我的天职,高考是我的方向。三军可夺帅,匹夫不可夺志。永不气馁,自强不息。相信自己,我有潜力。学而不厌,习而不倦;勤思善问,加强训练。诚实有信,严于律己;团结友爱,共同向前。决胜考场,拚搏努力;创造奇迹,唯我可以。父母为我自豪,老师为我骄傲。我行,我要行,我能行,我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