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摆放着一本精致的台历,台历上有几个日期上画着红圈,记载着我与你相处的点点滴滴。
9月1日,是我初次见你。刚刚开学,心里揣着对离开老师的怀念和对新来老师的种种猜测;是男还是女的?凶不凶啊?一切疑问都在你进来的一刹那有了答案:你披着阳光的金黄走进教室,乌黑的秀发在阳光的映射中更加夺目,鼻梁上架着一幅红色的眼镜,一脸的微笑,和我们交谈了许多,给我留下一个亲切和蔼的印象,让我有了更多的期待。
9月2日,是你给我上的页地翻过,我对语文的兴趣越来越浓,成绩也在不断提高,对你的敬佩之情与日俱增,有你同行的日子里,语文在我眼里变得美丽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