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同行(1000字)作文
一路走过来,很感谢有你同行。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每个脚印都踏实、平稳,毫无半点轻浮。
当我在青春的十字路口徘徊时,不知道该选择那条路,对前面的路充满迷茫??看着车水马龙的路口,红绿灯已经变换了好几次,我却不能迈出半步。
就在这时,你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告诉我:走最崎岖的路。并且你说:不管怎样?我都与你同行??
于是我们开始了漫漫长路,一路上充满荆棘。
你让我走最前面,去独自面对这条泥泞的路,并一直鼓励我走下去??
一路上,你的话变成了我的动力,每一个脚步都那么踏实,尽管身上已满是伤痕。慢慢地,这条路荆棘少了,花多了,阳光照在脸上??
我已经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而你的话却严厉了,告诉我:不要轻浮,这种喜悦仅仅是暂时,以后的路还很漫长??将来怎样?我们谁也不能预料。所以还要走好脚下的路,把脚步落稳??
偶尔,我会被藏匿于花丛中的石头绊倒,每次你会让我自己站起来,并要我记住这个教训,下次不会犯同样的错误。
这一路走过来,因为有你的鼓励,我才能克服种种困难,学会自己应对;因为有你的训斥,我才能告诫自己不轻浮,每一步都会脚踏实地??
以后的路还很长,但我已不再惧怕;因为我深信,你一直会与我同在,与我一起面对我的人生路;走在十字路口,你会帮我选择;与我分享成功的喜悦。
谢谢你们:爸爸妈妈;因为有你们,我才有走下去的勇气和信心。
谢谢你们:让我独自面对,漫漫人生路的挫折,让我学会坚强。
谢谢你们:你们一直
陪我,一路走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