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缤纷的。童年时代的我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飞翔在晴朗的天空中。
记得五岁的时候,一天晚上,爸爸妈妈出去吃饭,把我一个人留在了家里。我孤独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着看着,我觉得太无聊了,于是我想了歪点子 ——把被套盖在身上,等他们一回来,我就站在门口装鬼来吓他们。
于是,我跑进卧室,钻进衣柜里,从里面拉出个黑色的被套来。我把被套盖在身上,又从厕所里拿出一条毛巾包在头上,然后回到沙发上继续看电视。
过了一个小时,我突然听见门外传来沉重的脚步声。我赶紧跑到门口,透过猫眼,看见
两个人站在门口。太黑了,我根本看不清是谁。我准备吓他们,可看见他们手里拿着什么东西,我立刻害怕起来。他们会不会是杀人犯,妖怪我越想越可怕,慢慢地蹲下来,把自己裹得更紧了。
你在干什么呀!怎么弄成这样?听见熟悉的声音,我慢慢地抬起头。呀!原来是爸爸妈妈,我本想吓他们,现在却把自己唬住了。他们手里的东西,是给我买的零食呀!
唉!童年时代的我就是这样一个胆小又喜欢恶作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