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爱叫做不求回报(700字)作文
精选作文:有一种爱叫做不求回报(700字)作文 大地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敬爱的王老师,您的一举一动时刻打动着四十六颗幼小的心灵,您的一言一行蕴含着亲人的一片温暖,您的无私伟大憾动着我的心灵,您让我了解爱的真正含义就是不求回报,您教会我如何付出,如何做人! 您总是给予我们无私无畏的关怀与默默无声的爱。您对我们的爱看似不明显,但作为学生的我们的心里都明白,您静静地关注着我们的成长,没有丝毫怨言的为我们付出,这种爱是不需要用言语来表达的!它已经成为你的习惯,你的生命!为什么你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你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艾青的诗词同样再现出了您对我们的爱与不舍。 记得2012年春季运动会,每到我们班参赛前,您都会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们指导,告诉我们竞争中的合作是不可缺少的条件,不可为了个人利益而轻视竞争对手,这个大家庭中缺少不了爱。至于对我们的感激,您总是只有一句话:理所应当,何谈回报。但那又怎么会是理所应当呢?面对不懂事的学生,你很少责骂,仅仅一句好自为之,总有一日你们要各谋出路,表面上的这句话多么冷漠,多么无所谓,但谁不知道您的心里是多么的难过。 都说付出就需要回报,就应该得到回报,可是这天经地义的话到您的嘴里却变得一名不文。您说,要求回报后就不存在真正的爱了;您说,命运要由自己掌控,趁着年少有梦,孩子们你们定要奋发努力。您不仅给了我们深沉的父爱和师爱,还给了我们追逐梦想的翅膀。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将面临毕业,就要离开您,离开这所承载着我们许多回忆的学校了,我们会记着与您一起拔河的情景、一起晨跑的情景,记着您耐心给我们辅导功课时的镜头&&其实我们都明白,这就是您对我们的爱,一种真挚的爱,不需要回报的爱。尽管时光流逝,但我依然相信不变的是我对您的永远的回忆,对那种不求回报的爱的深刻领悟!初三:喇依楠 篇一:有一种爱叫做不求回报
有一种爱叫做不求回报
大地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敬爱的王老师,您的一举一动时刻打动着四十六颗幼小的心灵,您的一言一行蕴含着亲人的一片温暖,您的无私伟大憾动着我的心灵,您让我了解爱的真正含义就是不求回报,您教会我如何付出,如何做人!
您总是给予我们无私无畏的关怀与默默无声的爱。您对我们的爱看似不明显,但作为学生的我们的心里都明白,您静静地关注着我们的成长,没有丝毫怨言的为我们付出,这种爱是不需要用言语来表达的!它已经成为你的习惯,你的生命!“为什么你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你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艾青的诗词同样再现出了您对我们的爱与不舍。
记得2012年春季运动会,每到我们班参赛前,您都会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我们指导,告诉我们竞争中的合作是不可缺少的条件,不可为了个人利益而轻视竞争对手,这个大家庭中缺少不了爱。至于对我们的感激,您总是只有一句话:“理所应当,何谈回报。”但那又怎么会是理所应当呢?面对不懂事的学生,你很少责骂,仅仅一句“好自为之,总有一日你们要各谋出路”,表面上的这句话多么冷漠,多么无所谓,但谁不知道您的心里是多么的难过。 都说付出就需要回报,就应该得到回报,可是这天经地义的话到您的嘴里却变得一名不文。您说,要求回报后就不存在真正的爱了;您说,命运要由自己掌控,趁着年少有梦,孩子们你们定要奋发努力。您不仅给了我们深沉的父爱和师爱,还给了我们追逐梦想的翅膀。
时光匆匆,转眼间我们将面临毕业,就要离开您,离开这所承载着我们许多回忆的学校了,我们会记着与您一起拔河的情景、一起晨跑的情景,记着您耐心给我们辅导功课时的镜头??其实我们都明白,这就是您对我们的爱,一种真挚的爱,不需要回报的爱。尽管时光流逝,但我依然相信不变的是我对您的永远的回忆,对那种不求回报的爱的深刻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