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爱情文章合集
导读:
情到浓时,爱情是热烈甜蜜的,可是当爱淡了,情没了,爱情就如同熄灭的火焰,变得万分伤感了。比起甜蜜的爱情故事,更令人感动的是伤感爱情文章。以下是十篇伤感爱情文章合集,通过文字感受作者情伤后的心情,是否能唤起你一丝共鸣呢?
《退让,给爱情一次重生》,作者:落小寒
也和学习一样,年纪越大,记忆了越差,需要花的时间就更多,往往,我们都很忙,忙的没时间去经营一段长久的爱情。也随着年纪增长,越发缺少当年恋爱的感觉,连疗伤的能力也随着年纪变得漫长。你加倍记得疼痛的感觉,结痂的伤疤久久不落。却发现勇气不断流失。
恰恰勇气是相爱的前提。你急迫的重生,因为再退缩,以后连退缩的机会都没了。你努力练习,努力给自己更多的机会。虽然爱情不是练习就能得到的,也不会因为这些变得更容易。但练习会让你明白,如果不珍惜,将来更不容易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