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若为莲,只愿为你娉开》,作者:雨袂独舞
不管是宿命安排也好,是红尘偶然也罢,我永远都感恩这份相遇相知,庆幸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因为爱情,我随时可以为你疯狂。我愿做一个如莲的女子,为你娉开,盛开如诗。年年岁岁,惜缘,惜情,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今生遇见,不管山重水复,不管是劫是缘,我愿蝶舞于你一个人的云水之湄、柳岸星空。
“花开若相吸,花落莫相离”。窗外,夜已阑珊。天空,有流星雨落往你的方向,我双手合十,让一簇心花,静默于心底,只把一缕暗香托流星寄予你。君,若你收到,请于子时入梦来,今夜,我们,不见不散??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