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思念,微微凉》,作者:飘落红尘笑如烟
时光交错,流年斑驳,你像水中的月光,刻在眼里,印在心里,捞起时,却成了碎碎念念的忧伤。岁月的荒野上,独行的影子上总是刻着你的名字。一路云天水长,有多少次冥冥之中听见你的呼唤,多么希望,一回首,你就在我触手可及的地方,是造化太弄人,还是我盼你成了痴狂?总是在回眸的刹那,看到满目的苍凉。
风懂云的忧伤,星懂月的寂寞,谁懂我眸底深处那淡淡的忧愁?花前,月下,雨中,雪外,有你的往昔是如此的完美,曾经醉人的画面,拼凑成心底永不褪色的水墨丹青,浓墨处是一曲莫失莫忘氤氲的流年,留白处是灵魂相伴醉染的眷恋,剪一段过往,泼一笺浓墨,让相遇时的花开,旖旎生命的轮回。此情无人懂,兀自绵长,绕指的温柔,纠缠我一生。